找回密碼
 注冊
搜索
查看: 5387|回復: 29

[大埔雜談] 好煩啊,每天都在糾結穿什么,大家會這樣嗎?

    [復制鏈接]
樓主
發表于 2023-4-14 09:57 | 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 | 來自廣東

逛了這許久,何不進去瞧瞧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注冊

×

好煩啊,每天都在糾結穿什么,沒多久就想買新衣服,可是明明有一堆衣服,但就是天天感覺沒有衣服穿。而且大埔的天氣那么變態,一下冷的要死一下又熱得要死,大家會這樣嗎?


推薦
發表于 2023-4-14 13:2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廣東
女人的衣櫥,暴露了女人的品味。無止境的買買買,也許帶來了一時的歡樂,但留下的卻是無止境的內耗。
買衣服少而精,能夠穿搭有品位。
推薦
發表于 2023-4-14 19:3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廣東
手機版
衣服買幾件好的,沒必要多
推薦
發表于 2023-4-14 16:0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廣東
生活都無法自理了嗎?
匿名
推薦
匿名  發表于 2023-4-14 11:06 | 來自廣東
推薦
發表于 2023-4-14 17:4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廣東
你應該是靚女,喜歡穿著打扮,可是我感覺咱倆是兄弟,衣服和我一樣堆,哈哈哈
推薦
發表于 2023-4-14 14:0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廣東
沒這煩惱{:9_630:}衣服就幾件!不是穿這件就穿那件!穿在身上舒服就好了!買那么多衣服干嘛?又不能升值!
推薦
發表于 2023-4-14 13:1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廣東
舒適得體,能取悅自己就好了!想那么多干嘛……
推薦
發表于 2023-4-14 12:5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廣東
這些不夠露露差評
推薦
發表于 2023-4-14 12:1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廣東
太多了算浪費,分類整理衣服就好了
推薦
發表于 2023-4-14 11:2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廣東
有錢就會多想
12
發表于 2023-4-14 20:3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江蘇
這些不夠露露差評
13
發表于 2023-4-14 20:5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廣東
這天氣適合穿迷你超短裙在配絲襪
14
發表于 2023-4-14 21:5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廣東
衣服顏色買鮮艷點的沒那么快過時
15
發表于 2023-4-15 07:2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廣東
你主要就是錢多,像我們現在三餐都難過日,隨便穿
16
發表于 2023-4-15 07:4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廣東
赤腳丫 發表于 2023-4-14 13:28
女人的衣櫥,暴露了女人的品味。無止境的買買買,也許帶來了一時的歡樂,但留下的卻是無止境的內耗。
買衣 ...

{:9_639:}{:9_639:}{:9_639:}少而精,有品位,懂生活!
17
發表于 2023-4-15 07:4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廣東
。。。。
18
發表于 2023-4-15 10:5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廣東
喜新厭舊嗎?
19
發表于 2023-4-15 13:0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廣東
當你的衣服就只有兩套的時候,就不會有這種煩惱了
20
發表于 2023-4-15 14:3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 來自廣東
可以不穿嗎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QQ|梅州直聘|手機版|幫助中心|申請刪帖|大埔網 ( 粵ICP備17043518號 )

GMT+8, 2024-4-20 16:05 , Processed in 0.084837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91免费 无码 国产在线观看|2020人妻中文字字幕在线乱码|国产尤物亚洲精品不卡|中文字幕无码五月天